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盐城海关关长胡正良来响调研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8     阅读次数:     字体:【

盐城海关关长胡正良来响调研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郭超介绍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7日下午,盐城海关关长胡正良一行来响调研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郭超介绍情况,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副县长贺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郭超对胡正良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对盐城海关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口岸疫情防控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坚持“外防输入、人物同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外开放口岸疫情防控总体平稳。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郭超指出,思想要再重视。我们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确保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工作要再过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全链条闭环管理的要求,不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口岸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合力要再强化。我们要主动向盐城海关看齐学习,坚持每日研判,建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标准,形成抓好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责任要再落实。工业经济区和属地企业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超希望盐城海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响水对外开放口岸建设,在服务推进沿海重大项目上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县委、县政府将为盐城海关在响水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全力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保障服务。

胡正良表示,盐城海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促进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响水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与盐城海关的沟通交流,全力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口岸防控工作融入联防联控链条,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培训和演练,切实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意识,坚决打赢口岸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防护攻坚战。


 
上一篇:郭超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