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2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10日,代县长陆文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先后来到开元大酒店、费氏食品、大地九丰、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海精盐厂技改项目、德龙二期高端不锈钢、新行精密无缝管、合金产业园二期、金羊水管、腾凯棒线材、响盛不锈钢制品、欧亿德新材料、小蟒牛重件码头、金灏纸业、高卡工业材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陆文忠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务实的作风、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

陆文忠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迅速形成抢工会战态势,以项目竣工时间倒逼工程进度,力争各项工程在规定时间节点,科学高效、有力有序推进。相关镇区和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土地、用工、交通、手续审批等问题,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为加快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调研中,陆文忠还来到宏海码头等地,详细了解涉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陆文忠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对所有进出港口码头人员进行全流程、全环节、全覆盖闭环管理。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规范隔离点运行,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