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邵礼青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农房改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领导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村居书记参加。

调研中,郭超认真听取农房改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农房改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超指出,农房改善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聚焦关键重点,坚定不移出台政策,强化组织推进,确保农房改善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推进在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完善功能配套,确保通过省级验收。要按照农房改善2.0升级版要求,对已经建成的新型农村社区全面开展“回头看”,加强社区管理和乡风文明建设,切实做好农房改善“后半篇文章”,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郭超强调,要认真总结上一轮农房改善三年工作经验,系统思考谋划下一轮农房改善工作思路。要提高站位,聚焦工作、资金和群众满意度三个方面,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提高工作水平。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查活动,全面了解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农房改善工作的精准度和针对性。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房改善工作的领导。镇村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也是“唯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农房改善工作。要按照生态宜居要求,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以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调研中,郭超一行还到老舍居新型社区进行实地察看。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郭超到张集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