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纪委监委—— 监督深入一线 盯紧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项继伟)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到菜场、超市、饭店、药店等地,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检查。

在城南菜场和响灌路菜场,督查组仔细翻阅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防控表,了解顾客进入菜场流程、市场卫生消杀情况、市场监管局等监管部门履职情况。在超市、饭店、药店等场所,督查组详细询问商家在经营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灌河大桥卡口点,督查组仔细了解公安、交通、城管、卫生等部门人员值班值守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回响情况等。督查中,督查组多次提醒工作人员及商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漏洞。

据悉,县纪委监委自开展疫苗接种督查和疫情防控督查以来,共开展专项监督30余次,累计向有关部门提出问题25个、整改意见建议20条,下发整改交办单15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县税务局——聚焦“四精”致力打造“智慧税务”
下一篇:增强履职能力 护航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