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打通出行堵点 畅通城市路网
发表时间:2021-08-14     阅读次数:     字体:【

打通出行堵点 畅通城市路网

本报讯 (记者 姚永云 林)8月11日上午,在县城双园路西延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迎着热浪、挥汗绑扎焊接钢结构,现场的施工便桥已搭建完成,为混凝土浇筑做准备。县城双园路西延工程东至解放路,西至204国道绕城段,全长约2330米,宽50米,是县城路网中一个重点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的辅助工程已经启动,施工方正在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按时完成工程建设。

同为断头路打通工程的黄河路东延工程,全长733米,宽30米。目前,工程雨水管网铺设已全部完成,县城建部门与承建单位一同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努力让这条断头路早日变通途,方便响坎河两岸市民的出行。

在重点项目火力全开的同时,城市路网的其他项目也加紧进入快建设状态。开山路南延工程已经开始地面附着物、障碍物以及管道清理工作,等到清理完成以后就立即进行地下施工和地面施工,预计六个月内全面完工。

千方百计呼应群众期盼,不遗余力补齐民生短板。近两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着力打通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5条断头道路,打通的不仅仅是路,还大大提升了城市形象、城市品位和城市环境,更解开了广大市民的“心结”。据统计,今年我县计划实施双园路西延、开山路南延、黄河路东延、通榆河堤路南延和开发路南延等工程,总长9365.88米,计划总投资16126.7万元。


 
上一篇:退役军人刘丹丹 小蜗牛做成大产业
下一篇:鲜食大豆采摘忙 群众增收喜开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