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郭超先后来到新污水处理厂、裕廊化工、灌河堤、消防站等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拆除、环境整治、改造提升等相关情况,就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会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认真听取化工园区后续处置进展、园区转型发展、企业退出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超指出,要坚持系统工作、高效推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处置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后续处置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严监管、优服务”要求,进一步严格企业安全环保监管,优化为企服务,常态化抓好企业安全环保运行。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机械,优化工作流程,强化现场管理,确保退出企业拆除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郭超强调,要加快推进生态修复和环境提升工作。杜绝按部就班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加快生态修复进度,持续改善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系统谋划园区转型发展规划。聚焦灌河岸线、热力发电、污水处理等方面,加强分析研判,理清关键要素,为园区转型发展做好保障。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封控管理,加快推进消防站、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体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园区后续处置和转型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郭超到七套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陆文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