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14日,代县长陆文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薛风林、陈骧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先后来到润生广场、开山路南延、黄河路东延、东鸣湖公园、浦江路、黄河路、东海路、珠江路、县麻纺厂安置区、红旗路、灌河堤、双园路西延、幸福小区、盛都华城等地,实地察看网红街打造、道路延伸、杆线迁移、地块拆迁、人行道改造、口袋公园建设、老旧小区提升等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制约因素和推进措施,现场会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陆文忠指出,城建重点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陆文忠强调,要科学规划设计,突出主导产业特色风格,合理融入不锈钢文化元素,打造城市建设亮点。要创新工作方法,理顺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成待建项目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明确的工程进度和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抢工会战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项目建设对群众生活、出行的影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上一篇: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下一篇: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