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长办公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长办公会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8月14日晚,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当前一些具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贺琰、张炜生、薛风林等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一定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高度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守好“外防输入”关口,加强社会面管控,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畅通群众举报机制,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扫尾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突出防范重点守牢底线,加快提升隔离点、医院、港口码头软硬件设备水平,提升防范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会议要求,要紧绷思想不放松,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高压线不放松。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要坚持重点重抓,以整改促提升,对当前的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渔业船舶、城镇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予以高度关注,推动隐患尽快整改,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

会议听取全县1-7月份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高度重视为民办事项目的推进工作,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全力以赴对照序时推进项目。要抓住关键举措,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现状拿出实在措施,加快推进。坚持系统思维,系统谋划项目建设,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及时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在安全规范、科学有序的施工基础上,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围绕主要经济指标统筹做好当前的经济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集思广益、攻坚克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真情开展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工、交通运输、资金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防汛防台等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