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分组讨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报告
发表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分组讨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报告

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16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的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县领导邵礼青、田国举、徐健、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参加。

讨论中,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曹路宝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令人振奋;讲问题一针见血,毫不回避;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实在,是一份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让人备受鼓舞的好报告。并表示将按照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部署,提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奋勇争先的拼搏意识,全力以赴补短板,进位争先攀新高,以铁一样的坚定信念、海一样的开阔胸襟、火一样的奋斗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好盐城现代化建设的响水篇章。


 
上一篇:增强履职能力 护航经济发展
下一篇:树立向海发展理念 全面统筹水务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