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树立向海发展理念 全面统筹水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     字体:【

树立向海发展理念 全面统筹水务工作

——访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正海

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宋树林

“县水务局将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面朝大海,向海发展’理念,全面统筹水安全、水工程、水资源、水生态、水富民,守住水旱灾害安全底线,为‘四新响水’建设努力提供强有力的水务保障。”8月16日,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会,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正海在响水分会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聚焦项目争取,突破制约发展的基础瓶颈。对城市河道景观风光带、响坎河治理、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城西水环境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定人定责,加强衔接,紧盯不放,力争审批快通过、资金快到位、项目快实施。强化行业监管,健全助推发展的管理体系。通过突出水旱防御监管,建设预警体系,完善各类预案,强化病险水利设施处置,加强县镇(区)信息化建设,提升防汛防台指挥水平和能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提高促进发展的贡献份额。今年全县40项民生实事项目,涉及水务部门8项,必须坚定不移地高质量完成。同时列出并实施“百日攻坚”项目、5000万元以上工程项目、市县交办项目,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坚持党要管党,做好促进发展的党建文章,把好党建“方向盘”。将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建工作始终,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开展“会前学廉10分钟,会后考廉20题”,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县分组讨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报告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会办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