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主要精神

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市委意图。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盐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也系统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的思想路线,深刻理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按照“抬高定位、比学赶超、激情干事、进位争先”总要求,结合响水实际,认真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明确目标。宏观上,要确立多维度的高目标追求,敢于在长三角城市群中攀高比强、缩小差距、创塑特色,勇于在江苏沿海地区发展中迅速崛起、打造新高地,在古黄河、淮河生态经济带中争当排头;微观上,要脚踏实地确定比学赶超对象,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细化比学赶超的对象,通过全县各条线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工作的比学赶超,进一步实现全县整体工作的比学赶超。要落实抓手。要坚持项目为王,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打造全国高品质不锈钢产业新地标;要坚持三港联动,统筹推进陈家港片区发展,打造江苏沿海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要坚持强村富民,推进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打造全国最大的西兰花生产基地;要坚持以快补晚,建管并重推进城市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小城。

会议强调,要提振状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树立“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事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的新时期盐城优秀干部形象;要增强响水自信,始终保持干事有激情、有气势、有态势、有人气,敢于立在潮头,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要完善制度体系,聚焦选人用人、素能提升、关心关爱,进一步完善我县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体系。

会议强调,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疫情防控要毫不放松,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项目建设要一着不让,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和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推动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打出声势、打出成效,确保重大项目招引取得更大突破;城乡建设要快马加鞭,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迎头赶上;民生实事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发展底线要坚决守牢,要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造浓政企友好氛围,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上一篇:县长办公会召开
下一篇: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