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会办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会办会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17日,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会办会,县领导杨荣生、李益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有关情况。陆文忠对照项目计划表,逐一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陆文忠指出,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短板弱项,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矢志不渝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陆文忠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主动性。要精准定位群众需求,高标准规划设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实施范围,统一上报口径,聚焦重点项目,对照部门职责,建立项目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强化督查,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督查抽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强化问责问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上一篇:树立向海发展理念 全面统筹水务工作
下一篇:廉文化为我县乡村振兴注入清风正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