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中小企业园生机勃发
发表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体:【

加快绿色转型 做大特色产业

我县中小企业园生机勃发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8月17日,双港镇中小企业园。总投资1.8亿元的双和新型墙体材料项目正在进行烘干房、切割线等设备安装扫尾,预计10月份开始试生产。这是我县瞄准色纺纱、服装加工、新材料等特色中小企业园壮大产业规模、加速绿色转型的生动缩影。

在六套中小企业园,新引进的优利色纺项目一期1万纱锭已经全面投产。该公司除生产传统纱线外,还从事段彩、竹节等各类特殊品种色纺纱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远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深受国内各大服装品牌的青睐。

盐城康圣利科技有限公司是运河镇中小企业园的一员,主要从事毛绒玩具、床上用品生产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日本等国家,其中毛绒玩具是迪士尼乐园的主要供应商。由于外贸市场的持续回暖,订单量不断激增,目前订单已排到10月份,每周的出货量都稳定在7、8个集装箱。

今年以来,我县各镇区一心一意谋发展、一门心思抓招商,先后吸引了新地果蔬加工、健仕运动用品、华萱密封件等一大批项目入驻园区。如今在各中小企业园内,企业生产如火如荼,项目建设跃马扬鞭,一个个产业项目大干快上、勇立潮头,持续焕发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


 
上一篇:拉弓满弦铆足劲 推进项目快建设
下一篇:我县秋季西兰花开始定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