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2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21日,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李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 张炜生、薛风林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聚焦重点,深入研究,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落实、成果体现,一着不让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响水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找准对象、硬化举措,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要扎实做好院感防护工作,进一步规范细化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诊疗流程,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安全,牢牢守住院感防控底线。

会议研究了数字响水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加快相关工程建设的同时,对全县所有数据平台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汇总、整合,坚决杜绝重复投资。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工作目标和行动计划齐抓共管,加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数字化成为响水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听取了《江苏省“十四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最新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加快制定符合响水发展规划和具体行动的实施方案,优化考核评价机制,加强统计监测评估,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全力推动我县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响水县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标准,合理布局,进一步做好统筹调度、督察督办,有力有序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强化部门联动,严格执法,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篇:县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