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智行创新中心企业孵化器
发表时间:2021-08-25     阅读次数:     字体:【

智行创新中心企业孵化器——

打造科技引领区 构筑创新策源地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8月23日,智行创新中心企业孵化器项目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已经结束,12个项目近期将陆续入驻,主要致力于气体膨胀轴类产品的研发,解决机械设备出口厂商配套合作前端技术问题。

我县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和“科技创新突破年”要求,启动建设智行创新中心企业孵化器,营造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倾力打造科技引领区和创新策源地。

智行创新中心企业孵化器位于县市民服务中心,服务设施齐全,功能配套完善,形成了创业服务链条,可为创业者提供资金需求、市场信息、政策扶持、技术支撑、公共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的服务,提高创新创业效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开辟创业就业新空间、延伸发展新天地,助力入驻企业快速成长。


 
上一篇:我县秋季西兰花开始定植
下一篇:我县新建学校项目再提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