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全会
发表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全会

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全会,审议并讨论通过我县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超就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名额和结构比例要求、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构成情况等有关问题作说明。郭超指出,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好省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特别是选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党员中最优秀的代表,对于开好省党代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至关重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讨论通过了我县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上一篇:县规委会2021年第8次例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