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研究会办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7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研究会办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优化策略 落实举措 坚决守牢入境防线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月25日晚,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会办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副县长张炜生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市政府督查组来响督查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郭超指出,认识要再强化。口岸疫情防控是我县“外防输入”的最前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防控策略,落实防控举措,坚决守牢口岸入境防线。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找前期各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标准、堵塞漏洞,确保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措施要再夯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风险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按照“高标准、全流程、闭环管理”的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市督查组交办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突出关键,狠抓落实,逐条逐项限期整改到位。

郭超强调,工作要再过细。要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处置有力,准确掌握进港船舶动态情况,确保信息掌握在前、防范在前。要制定更加科学、合理、专业、有针对性的工作预案,以更加过细的工作作风、务实靠实的工作手段,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合力要再加强。要坚持市县联动、部门联动、政企联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提供有力支撑。责任要再明确。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锤炼作风,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我县与盐城港控股集团第四次联席会议在盐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