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规委会2021年第九次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规委会2021年第九次例会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30日晚,代县长、县规委会主任陆文忠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9次例会。县领导李益、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党校规划方案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统筹规划,找准定位,合理布局,突出功能性,不断完善其他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将党校打造成一个集教育教学、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标准教育培训基地,进一步提高党校使用率,最大程度发挥党校的功能性作用。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综合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深化、细化、优化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会议研究了县城道路线性规划。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长远,坚持规划先行,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网络的科学性、合理性、系统性,确保规划高起点、高标准。要准确把握各级道路的作用和定位,切实提高道路使用效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便捷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需求,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交通。

会议研究了棚改安置房建设情况。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提升城市发展品位、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意义重大。要严格执行规划标准,科学合理布局,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坚持以人为本,高标准打造功能齐全、资源配置合理的安置小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对拟出让土地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陆文忠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