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交运局——排出清单逐项办 民生实事践初心
发表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交运局——

排出清单逐项办 民生实事践初心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立足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首批编排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开通港城公交、建设爱心母婴室、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面完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民办实事跑出的“交通速度”还不止于此。该局在扎实推进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础上,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系统梳理编排了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包括在审批领域开展“信易批”、水上设立系缆桩、“普法宣传”送基层、建立便民凉亭、镇村公交线路提档升级等项目,并明确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限。项目所列清单既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难事,也有事关群众利益的揪心事烦心事,体现出该局为民办实事的作风和态度,也彰显了开新局、走前列的决心。

县交运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学思践悟,牢记初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的实际行动,不断纵深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加快实施交通“两重一实”等民生项目,有力推进204国道响水绕城段改扩建、326省道响水西段改扩建和灌河口5万吨航道整治等交通重点工程,纵深开展交通运输市场“两客一危”、超限超载专项整治等,不断筑牢水陆客货运输、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基础,积极参与“三城同创”,有力助推了交通运输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全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