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陈卫红来响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卫红来响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郭超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日,副市长陈卫红来我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县委书记郭超,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陪同。

陈卫红一行来到响水经济开发区,察看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同县人民医院院长、结对劳模王洪华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楼宇架构、建筑质量等情况。陈卫红强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重大民生项目之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严把质量关,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

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是我县药品生产重点企业,先后研发生产多种国家级新药。陈卫红详细察看了该企业的生产部门和研发中心实验室,对亚邦爱普森药业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该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明确产品的布局规划方案,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县智创孵化器项目现场,陈卫红实地了解该基地运作模式、入孵企业以及园区为入孵企业提供的创新创业服务等情况,陈卫红希望该项目继续创新业务模式,保持稳健的可持续成长态势。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企业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助推孵化器健康快速发展。

陈卫红一行还到老舍中心社区大口村,了解基本村情、日常工作、便民服务等情况。在创业大户陈志虎的金银花基地里,陈卫红鼓励他抢抓发展机遇,创新规范管理,努力提高效益。在看望困难家庭户吴恒国时,陈卫红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努力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随后,陈卫红一行来到华萱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卫红指出,要坚持市场导向,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技术支撑,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郭超、陆文忠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此次调研最新要求,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县长办公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