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次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次办公会议

陆文忠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2日,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次办公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研究会办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王鲁文、贺琰、张炜生、薛风林等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节能降耗等工作。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节能降耗目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理念,全力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重点重抓,深入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大力解读政策、宣讲政策,对“两高”项目实行清单管理,切实摸清底数、基数,全面加强源头把控。要积极作为,优化服务,科学稳妥推进相关工作。要坚持分类处置,强化动态监测,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郭超强调,要严把项目准入关口,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守牢安全、环保、能耗底线。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成立专班,定期分析研判。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加大考核力度,强化督查问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来响调研交办问题推进落实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郭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抓手,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要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来响调研交办问题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切实推动产业发展、片区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债务化解、信访稳定等风险防范工作。郭超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和防范金融风险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查隐患、改隐患贯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要坚持标准,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闭环销号、整改到位;要认真组织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高度重视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上级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要做好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的排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切实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县长办公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到双港镇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