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双港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到双港镇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到双港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县政协副主席陈骧等参加。

郭超首先来到丰华家园粉丝坊,分别察看工艺展示厅、产品展示厅、品尝间、冷藏间等现场,详细了解粉丝加工流程等相关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系统谋划,全流程展示粉丝制作过程,提升双港粉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第一期面积多少?建筑施工需要多久?”在九丰蔬菜基地规划建设点,郭超仔细察看项目鸟瞰图,听取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强调要抓紧时间,优化方案,全力推进,努力打造乡村产业振兴的标杆。

“产品有哪些功能?主要出口到哪里?”在久益旅游制品公司,郭超逐一查看生产、包装、仓储等现场,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叮嘱镇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郭超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双港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超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镇域工作。要按照县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着力打造县城和港城之间具有特色亮点的重要节点。要按照“产业向南、环境向北”的总体要求,放大一产、做实二产、带动三产,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融合发展。要把握好工作方法,坚持两手抓,既抓特色亮点培植,也抓基层基础补短板;既要立足自身,也要全力争取外部支持;既要激情干事,更要脚踏实地,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郭超强调,要聚焦乡村振兴,着力强村富民。要认真思考研究,迅速理清思路,加快组织推进,不断放大西兰花、粉丝等产业优势和土地结构优势,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县前列。要以农房改善和水环境整治为抓手,切实改善提升城乡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集镇管理,提升集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精致优美的集镇形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坚决守牢安全、稳定、环保、廉政四条底线。

郭超要求,要重抓党建,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按照“团结、规范、高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切实加强村居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村居党组织书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保持定力,突出重点,高效推进,大干当前,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次办公会议
下一篇:陆文忠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