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3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今年效益怎么样?”“最近订单情况如何?”来到双港镇浩然农业,陆文忠与企业负责人、结对劳动模范孙静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会办解决。陆文忠强调,相关镇区及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响水县配发农机专业合作社,创业大户刘如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史,陆文忠对他敢于尝试、敢于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勉励他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大做强合作社,带动更多群众致富。

来到陈家港镇六港村村部建设现场,陆文忠听取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装修进度、功能室设置、使用规划等情况。陆文忠强调,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提供综合性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党群服务中心按时投入使用。

在看望困难群众杨喜花时,陆文忠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向她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陆文忠来到尊信金属,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党外人士许小军深入交流,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内,陆文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切实发挥产业优势,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郭超到双港镇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指导卫健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