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指导卫健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指导卫健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指导卫健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张炜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新疾控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郭超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和项目建设情况。郭超指出,要紧扣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现场管理,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统筹做好疾控硬件设施建设和人才招引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县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和妇幼保健院工程建设现场,郭超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下一步施工计划,并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要进一步细化研究,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不断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和精细化水平。要完善组织机构,健全责任体系,以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统筹、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尽早完工,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随后,郭超来到老舍中心社区卫生院、小尖镇卫生院、黄圩镇卫生院新建改造现场,仔细察看了解卫生院内外环境和功能区域划分等情况。郭超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提升标准和层次。要科学组织施工,尽量减少对群众的影响。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卫生院环境整治、绿化提升等工作,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

调研中,郭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组织化程度,理顺体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协调要素、优化方案、统筹推进,做到挂图作战、抢工会战,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卫健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合力抓好卫生院建设、管理、运营工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陆文忠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下一篇:郭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