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7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田国举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张炜生、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郭超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功能区域划分情况。郭超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和质量意识,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不断完善设计,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认真研究每一个细节,扎实做好场地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充分展示艺术魅力,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随后,郭超来到县食品产业园费氏食品加工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郭超指出,要按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力促项目早达产、快见效。

在陈家港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郭超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做到统筹兼顾、综合配套、高效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全力做好杆线迁移、路网建设、环境治理等相关工作,做到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业产业结构布局合理,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县不锈钢交易市场和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现场,郭超详细听取施工力量配备及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抓得紧而又紧、牢而又牢、实而又实,以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抢工会战意识,按照套搭进行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有力有序、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中,郭超还到海安集中心小学和永大新材料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上一篇:郭超调研指导卫健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周斌来我县调研时强调 向海图强勇立潮头 争当沿海发展排头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