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陆文忠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工作时要求

守牢安全底线 推动绿色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7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陆文忠认真听取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相关事项推进情况汇报。陆文忠指出,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安全为基础,以安全为前提,持续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人员教育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技能水平和专业化水平,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陆文忠要求,要充分发挥第三方平台机构应有作用,广泛借用外智外力,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规范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园区和企业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重抓关键环节,始终把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改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以严于全国、严于全省、严于全市的标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确保问题迅速整改、闭环销号,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陆文忠强调,要加强环境监测监管,严格履行好部门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监测检查,牢牢守住环保底线。要实行溯源管理,加快构建水、土、气专业管理架构,常态化运行环保基础设施,确保从源头上消除环保隐患,实现标本兼治,持续改善园区生态环境质量。要优化为企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让青少年不再沉迷网络游戏
下一篇: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在响召开“两节”安全防范座谈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