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田国举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9月8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荣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骧,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桑良举,党组成员、秘书长程君红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及县政协机关党组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田国举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对照反思,查找不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时刻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突出重点,认真履职尽责。紧扣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围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社情民意信息、政协综合考核、重点议政议题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方面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效。要强化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各专委会要密切联系对应界别和各委员联络组,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杨荣生对县政协党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陈骧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上一篇:我县举行数字城市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县办理首例残疾人证跨省通办业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