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指导港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指导港城建设工作

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指导港城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302县道整治提升、淮海大街改造提升、渤海大街建设等现场,郭超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交通、绿化、亮化等工作。要优化道路线型设计,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行人车辆通行顺畅、安全;按照“打得开、走得进、能循环”的要求,加快完善绿化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绿化整体水平。要落细落实扬尘管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降尘抑尘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港城环境。要紧扣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人力,倒排工期、抢工会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陈家港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广场、陈家港镇综合指挥中心等地,郭超仔细察看了解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按照便民、利民的要求,科学合理划分功能区域,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调研中,郭超强调,要坚定不移围绕“全市第一镇”“县城副中心”定位,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促进产城融合,全面提升港城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确保形成推进港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市委召开教育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集镇建设和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