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连云港海事局局长张浩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连云港海事局局长张浩来响调研

陆文忠徐健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18日,连云港海事局局长张浩一行来响调研口岸开放建设验收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锚地建设等工作,并与我县签订口岸开放《合作备忘录》。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张浩希望我县高度重视水上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全面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加强船舶动态监管,建立健全船员换班机制,做好船员上岸相关服务工作,持续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落实,形成闭环管理。张浩表示,连云港海事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响水沿海发展营造安全畅通的环境,更好地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徐健对连云港海事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响水经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健表示,此次口岸开放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对促进我县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口岸对外开放水平、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连云港海事局在今后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我县口岸开放工作创造更优质的条件。

会上,徐建与连云港海事局副局长包继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口岸开放《合作备忘录》。


 
上一篇:法律援助为群众维权撑“腰”打“伞”
下一篇:县税务局“便民春风”润心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