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运管处——严查重管确保道路运输顺畅
发表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运管处——

严查重管确保道路运输顺畅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连日来,县运管处开展节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大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该处组织执法人员到汽车客运站,采取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深入检查,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驾驶员和车辆的管理、消防器材的配置等方面进行检查,内容涉及营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使用情况、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是否严格执行客车驾驶员休息制度、是否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等,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同时执法人员督促汽车客运站加强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并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落实全站和交通工具通风消毒等措施。执法人员还对全县货运、维修企业等进行随机抽查,详细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有关国庆假期部署的各项安全工作,查看节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台帐等,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上一篇:县税务局“便民春风”润心田
下一篇:阎立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