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响水代表团认真开展讨论
发表时间:2021-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响水代表团认真开展讨论

谷容先郭玉生出席 郭超主持 陆文忠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24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我县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谷容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玉生出席,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姜加文、纪劲松等参加会议。

讨论会场,我县代表团继续讨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辩证客观,提出目标切合实际,工作部署精准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高瞻远瞩、久久为功的战略眼光,创新发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民生、从严治党的执政理念。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还认真讨论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体会,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重点精准、针对性强,与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呼应,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报告通篇文风朴实、内容实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目标定位把握精准,是一个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的好报告。

我县代表团还召开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推选监票人,酝酿市“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明确选举大会有关要求。


 
上一篇:曹路宝在参加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响水代表团审议
下一篇: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