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南河:一个电话一张“网” 服务群众不掉线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南河:一个电话一张“网” 服务群众不掉线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洋 邵新然 王声高)“身穿网格化管理字样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就是网格员,您有看到过吗?”“村里有没有网格员为您提供服务?”“网格员对社区发生的矛盾能否有效处理?”9月26日,南河镇村民经常接到这样的随访电话,主要了解群众对网格化服务治理知晓情况。

该镇广泛动员全镇60名网格员,以入户走访与线上电话随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覆盖、大范围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全镇网格服务满意度。该镇参照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问卷调查形式,对辖区居民进行电话随访。网格员通过拨打居民电话查看电话号码是否切实有效,接通后询问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知晓情况。同时,引导居民回答相关问题,详细记录各村民的具体情况,汇总反馈到镇网格中心。对电话测评中居民反映不知晓、不满意情况,网格员则耐心了解不满意的原因,进一步向其进行宣传,并一一记录。

此外,镇网格中心对辖区居民进行随机电话抽查,结合网格员反馈情况,要求网格员针对性地入户走访,开展宣传、邀请居民加入网格微信群、提供便民服务等,切实提升群众对网格服务的知晓率、满意率。


 
上一篇:小尖全方位多举措创建省级卫生镇
下一篇:大有:“格里”格外忙 幸福“不打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