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改革创新 奋力实现项目企业产业总量提档跨越

本报讯(记者 戴傲)10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奋力实现项目、企业、产业、总量提档跨越。县领导刘高山、刘中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先后来到浦江东路、工业邻里中心、绿色动力产业园改造提升、香江北路、响陈路与S326连接线交叉口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经济开发区功能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现场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对经济开发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超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理念,在重点抓好“2+3”产业发展的同时,主动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突出专业招商、综合招商,全力招引一批符合国家政策、增加值高、能耗水平行业先进的大项目、好项目、高品质项目;要高度重视食品产业园的招商和建设,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加快形成结构合理、权责对等、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要结合产业发展,全力突破外资项目,力争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郭超强调,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向改革创新要动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激发要素,坚定不移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去行政化改革;要大胆突破以商引商、专业招商、委托招商、外聘招商,进一步激发招商队伍活力和动力;要结合“一区多园”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整合资产资源,推动今越公司做大做强;要高度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产城融合优势,敢于拼搏、敢于突破,切实解决科技和人才相对薄弱的问题。要坚持产城联动、产城融合,提升园区承载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正确处理好经济开发区和县城发展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优化环境,守牢底线。以过硬的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决守牢廉政、安全、生态、稳定“四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进位争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大干四季度,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超序时,在综合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经济开发区建设,合力推动经济开发区做大做强。


 
上一篇:我县举行县人民影剧院改造落成暨 “千场经典老电影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篇:陆文忠专题调研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