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郭超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坚持政治建警 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

本报讯 (记者 李永进)10月5日,县委书记郭超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首先来到县公安局女子“铁骑队”训练场地看望慰问铁骑队员,现场观摩铁骑队员骑行演练。郭超对铁骑队员的辛勤付出、过硬的勤务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斗的状态、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打响响水女子“铁骑队”品牌。

在特警实训大楼项目建设现场,郭超强调,要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在野外生存训练基地规划点,郭超详细了解整体规划布局情况,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推进军警融合、共建共享,切实提升战备水平。

在县110指挥中心,郭超详细了解服务群众、执勤巡逻和常态化打击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郭超要求在加大硬件投入、提升软件水平的同时,要深入研究、精准掌握工作规律,全力提升警务指挥效能,打造群众满意的110指挥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对今年来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郭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郭超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坚定不移讲政治,对党忠诚,让党放心。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公安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公安工作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保护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公正执法,严格依法履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推动公安队伍建设再攀新高。

郭超要求,要树立大安全理念,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工作,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要始终保持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加强重点场所安保措施落实,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持续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整体形象;要重视品牌创建,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县城管局:打击违建“不放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