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长办公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长办公会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10月8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张炜生、薛风林、张璐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全县美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美丽宜居乡村创建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研究了《全县既有房屋解危工作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既有房屋解危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房屋解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做到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要明析工作重点,强化部门协同,压实镇区责任,着力构建高效有力的解危工作体制和机制,形成既有房屋解危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保障房屋使用安全和人民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通榆河全线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先管理、后治理、再整理的工作思路,坚持点线结合、点面并重,加快编制完善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统筹做好通榆河全线水环境综合治理、沿岸环境整治提升等各项工作。要加强节点景观打造,按照不同区位特点和需求,提升绿化品质和景观效果,打牢美丽响水“生态基底”。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努力打造景观河道、人文河道,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休闲文化生活。

会议听取了县综合能源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是我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增强能源保障能力,提升低碳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厘清思路、深入谋划,细化措施,进一步完善新型综合能源基地规划,着力构建综合能源产业协同发展的创新示范点,助力我县经济绿色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云梯关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云梯关片区是响水文旅高质量发展极其宝贵财富和重要内容,要充分挖掘云梯关历史文化底蕴,坚持规划引领,系统推进片区道路、农房改善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统筹做好民俗工艺产业、农旅融合发展、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全力推进云梯关片区加快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全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和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