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1-10-10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10月8日晚,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张炜生、薛风林、张璐以及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1-9月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市县“两重一实”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培植情况。各镇区、各相关部门汇报了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四季度经济工作措施。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提振干劲,千方百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陆文忠要求,要勇于担当,重抓关键时间节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指标缺口与工作上的差距、不足,突出重点难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以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全局的快速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对标对表、攻坚冲刺,着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指标落实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陆文忠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2022年项目编排工作,努力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要积极对接沟通,加强上下联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强大合力,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开创新局面,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长办公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