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证粮食安全、加强粮库监管、惩治涉粮腐败等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以及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施宁琳、周飞、姜加文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纪劲松、张炜生、薛风林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证粮食安全、加强粮库监管、惩治涉粮腐败等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粮食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涉粮领域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工作要求,深入查找贯彻落实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全力以赴加快整改;对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要求,举一反三、对标找差,认真组织回头看,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要精心准备、严密组织、严明纪律,做好专项巡察工作。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的意义,自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锤炼党性、提升素质、改进工作、加快发展的难得契机,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推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共同努力,高质高效做好涉粮专项巡察各项保障工作,为巡察组顺利、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的环境和最便利的条件。

10月9日,郭超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研究全县涉粮专项巡察有关工作。


 
上一篇: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郭超调研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