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人武部召开新任政委任职命令宣布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人武部召开新任政委任职命令宣布大会

李会林宣读决定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11日下午,县人武部召开新任政委任职命令宣布大会。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会林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委通知:任命胡华尖同志为响水县人武部政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钱德强主持会议。

李会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响水县人武部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举旗铸魂、强化备战练兵、狠抓基层建设、持续转改作风,单位建设保持了全面发展、整体提升、向上向好的态势。

李会林强调,要紧紧抓住政治建军这个根本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党管武装,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党委管总、政府主抓、军事机关推动、职能部门承办的国防动员工作格局、确保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紧紧抓住练兵备战这个中心不懈怠,紧贴备战打仗筹划动员准备,切实搞清动员需求、搞准动员潜力、搞好任务对接,不断提升国防动员的组织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要紧紧抓住依法从严这个原则不松劲,认真学习贯彻军委基层建设会议精神,以坚持依法治军为带动,严格规范“四个秩序”,不断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要紧紧抓住班子建设这个重点不放松,深入学习贯彻《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军队政治工作条例》,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决定,努力提升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全力构建团结和谐的内外关系,把军事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协调发展,推动人武部各项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陆文忠代表响水县委、县政府,对李会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响水是革命老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全县党政军民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结下了鱼水深情,谱写了灿烂篇章。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支持国防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有力推动了人民武装工作与经济建设的同步发展、生产力与战斗力的同步提高。

陆文忠表示,县人武部始终把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要求,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扎实抓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落实,全县武装工作稳步推进,战备训练、兵员征集、双拥共建等工作成效明显。响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在经费安排、设施配备、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等方面全力给予保障,让广大官兵充分享受响水改革发展成果。

会上,新任人武部政委胡华尖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县城管局:内外兼修强治理 城市品质再提升
下一篇:税邮“联姻” 打造“家门口”办税服务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