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10月11日晚,代县长陆文忠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12345”工单办理、招投标等工作情况。陆文忠指出,行政审批系统是一个特殊系统、重要系统,事关营商环境和群众幸福感的提升,要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提升审批服务和质量为目标,全力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提速增效。

陆文忠要求,要进一步创塑政务服务形象标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温暖高效便民服务环境,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政务服务,在工作中树好政府“窗口”形象。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以“举轻若重”“事半功倍”的工作目标,持续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果上,全面提升办事效能。要进一步增强业务素能。持续加大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力度,对标先进地区,充分借鉴吸收外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品质优的政务服务队伍,确保审批高质量、高水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对接,全力配合,共同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陆文忠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人员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郭超调研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委第三联动巡察组对我县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