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会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会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 体现高效率 做到全覆盖 注重全过程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县领导薛风林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城市建设群众期望高,社会关注度大,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体现高效率,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理念思路要坚持高标准。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理念、好思路,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工作要坚持高标准。要坚持效果导向,加快制定科学合理、大气协调、经济实惠、实用便捷的设计方案,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工程质量要坚持高标准。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建项目建设,确保每个项目都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项目推进要体现高效率。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及时协调解决矛盾,始终以抢工会战的态势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郭超强调,城市管理要做到全覆盖、注重全过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城市管理的触角从主次干道延伸至后街背巷,确保城市管理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对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的管理,着力营造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聚焦城郊结合部等薄弱环节,加大厕所革命、违建拆除、文明施工等工作力度,切实补齐城市管理“短板”。要注重全过程。坚持动态监督,做到全程参与,确保项目规划、设计、建设以及运行管理等各环节实现无缝衔接;进一步规范项目实施推进的流程,确保将规范化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要大力弘扬落实“一线工作法”“徒步工作法”,下“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3次办公会议
下一篇: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工作会办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