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时要求

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本报讯 (记者 戴傲)10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先后来到大和公司、中山科技和新丰河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拆除、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河闸建设等工作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要始终把安全和环保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扎实做好生产型企业常态化安全环保监管和化工园区后续处置过程中的安全环保工作,做到全过程、全环节、全链条闭环管理;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企业、园区、部门三方责任,狠抓制度执行和措施落实,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郭超强调,要加快拆除扫尾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规范有序、科学高效推进企业拆除、场地清理、物料清运等工作。要解放思想,拓宽路径,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更加关爱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发展诉求,拿出更多硬招实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研究,认真编制产业规划和空间布局规划,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推动园区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工作会办会召开
下一篇:陆文忠主持召开“三长制”工作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