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主持召开“三长制”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主持召开“三长制”工作会办会时强调

聚焦重点 狠抓难点 坚定不移抓好水环境治理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0月17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三长制”工作会办会,副县长王鲁文、张炜生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陆文忠指出,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推深做实“三长制”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重点、狠抓难点,坚定不移地抓好“三长制”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协调沟通,敢于动真碰硬,不断提升全县“一盘棋”治水组织化程度,将治水工作向纵深推进。

陆文忠强调,要加强组织,高位推动,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履职担责,各级河长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解决问题,调动一切因素和力量治污治水;“三长制”办公室要集中精力做好水质检测、督查考核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保证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标本兼治”的要求,项目化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三长制”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篇: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