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政务服务交出亮眼成绩单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七个百分百 全市列前茅

我县政务服务交出亮眼成绩单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建明 庄子云)截至目前,县行政审批局共办理各类企业登记1733户,企业开办全流程半日办结率已达100%,已认领政务服务事项编制率100%、完整率100%、不见面率100%、可在线办理率100%,不见面开标率100%,满意率100%,各项工作位列全市前茅。

该局将社保、公积金缴存登记纳入企业开办一件事流程中,企业登记、公章刻制、涉税办理、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5个环节,每个环节均在25分钟内完成,半日办结率达100%,累计办理企业开办1009件。

持续加大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全面落实“全流程、全覆盖”,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4个阶段全程在线办理。同时开辟服务专区,设置综合服务窗口,严格按照工改系统办事清单、承诺时间、办事流程要求进行审批,做到信息数据、审批管理、监管方式、审批流程“四统一”。

今年1-9月份,新审批、备案、核准项目共285个,同比增长6.7%,总投资609.0207亿元,同比增长62.9%。工改办件364件,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营商环境评价中在全市排第二名,满意率100%;数据正确率90.32%,位列全市前三。


 
上一篇:省政府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陆文忠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下一篇:刘华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