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响水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开幕式暨“灌河情”第十三届四市五县文化联谊活动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字体:【

“向海而歌?逐梦未来”

响水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开幕式暨“灌河情”第十三届四市五县文化联谊活动隆重举行

郭超致辞并宣布开幕 陆文忠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0月27日下午,我县举行“向海而歌·逐梦未来”响水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开幕式暨“灌河情”第十三届四市五县文化联谊活动。县委书记郭超致辞并宣布开幕,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领导杨荣生、吴超、贺琰、汤熙康等出席。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本届文化艺术周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全县宣传文化战线上的广大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目标定位,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在实现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进位、增幅领先的同时,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也实现了新的发展,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郭超指出,文化艺术周作为响水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特色文化品牌,既是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推介响水、宣传响水的重要窗口,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每一届都是对我县宣传文化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都是对群众文化生活的一次丰富提升,都是对文化响水建设和发展的一次有力推进,不仅是文化的盛会、艺术的盛会,更是友谊的盛会、发展的盛会。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前行,贯彻新思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面推动我县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扛起更大“文化担当”,注入更多“文化力量”,作出更大“文化贡献”。

开幕式上,开场舞《万众一心跟党走》、魔术《幻影》等节目先后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盛开》、杂技《魅力魔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周从10月27日开始至11月11日结束,期间将举办美术教师研训成果展、少儿才艺大赛、新四军革命文物专题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


 
上一篇:市委中心组举行疫情防控学习报告会
下一篇:郭超调研秋收秋种及粮食收购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