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刘华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字体:【

刘华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葛冰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0月27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来响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县委书记郭超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今年产量怎么样?”“最近价格走势如何?”来到西兰花大道,刘华一边仔细察看刚采摘好的西兰花,一边与农户亲切交谈。当谈到今年秋季西兰花的产量和销售情况时,农户脸上洋溢起喜悦的笑容,并热情地向刘华详细介绍西兰花种植、采摘、销售等相关情况。当听到今年西兰花产量高、价格好,有望丰产丰收时,刘华非常高兴,鼓励农户坚定信心,努力把西兰花产业做得越来越好。

大地九丰农博园是我县现代农业发展的龙头项目,也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现已建成3万平方米的智能大棚和6万平方米的蔬菜工厂,均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单体棚,园内众多农产品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在九丰农博园,刘华边走边看,先后参观了智能大棚和蔬菜工厂,并与园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的品种特色、科技创新和产品打入上海市场等情况,希望园区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当地群众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富民增收。

调研中,郭超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现代农业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地九丰建成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蔬菜工厂,西兰花全产业链基本建成。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农业招商力度,加快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和国家农业产业示范园“两园同创共建”,打造全国最大的西兰花生产基地,推动强村富民,加快实现产业兴旺、生活富裕。

在响期间,刘华专题听取了我县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县检察院班子、队伍、业务、作风建设以及服务社会治理工作成效,希望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放大品牌效应。

在听取省委驻响帮促队队员、省检察院一级主任科员、三河村第一书记李伟对帮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华肯定了工作做法和成效,同时希望进一步为全面推进响水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我县政务服务交出亮眼成绩单
下一篇:县税务局瞄准靶心提升税费服务新体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