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到大有镇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到大有镇调研工作时强调

做好黄海新区融合发展文章 打造场地联动发展示范样板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8日,代县长陆文忠到大有镇调研工作,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县领导顾祝生、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先后来到大有镇淮河新型社区、卡粤轩家具、淮河码头、镇卫生院、建镇路、中山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色文化公园、大有小学农耕馆、污水处理厂、新农贸市场、新卫生院规划点、大有中学、大华种业集团黄海分公司、黄海农场陈列馆、康庄循环农业产业园、示范园收割现场示范园播种(破垡)现场、中粮家佳康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农房改善管理、集镇道路改造、文化建设、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有镇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黄海农场介绍了场地共建情况。陆文忠指出,大有镇有历史、有现在、有未来,要进一步强化与黄海农场的联动发展,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陆文忠强调,要在黄海新区融合发展中做文章。要抢抓“推动沿海片区一体化布局、一体化建设、一体化发展,高标准建设黄海新区”的重大机遇,有力有序推进产业招商联动、沿海头罾片区环境综合治理、大有片区项目布局等工作。要在黄河故道开发上做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农”字当前,全力做好农民创收增收、农村公路建设、农房改善、农旅融合和农业产业化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在黄海农场和大有镇的共建共享上做文章。要坚持“一体规划”发展,做到人气共聚、要素共享、配套共建、治理共推、发展共赢,打造场地联动发展示范样板,推进场地联动发展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上一篇:郭超调研秋收秋种及粮食收购工作
下一篇:2021第二届“中国·响水西兰花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