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老促会来响调研场地联动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市老促会来响调研场地联动发展工作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4日下午,市老促会理事长王锦胜一行来响调研场地联动发展工作。县委书记郭超,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县领导刘高山等陪同。

王锦胜一行先后来到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大华种业基地、大有镇建镇路、中山路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场地联动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锦胜对我县在场地联动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黄海农场在场地联动发展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协调各方力量,大力支持场地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场地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郭超对王锦胜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县场地融合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我县与黄海农场在农业科技共享、土地规模化经营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在集镇管理、社会管理、土地空间综合利用等方面形成了场地互融互通、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大有镇要经常和黄海农场进行深度交流,建立健全场地共建联席会议制度,坚持一体规划、一体建设、一体发展,切实提升场地联动发展质效。郭超希望场地双方共同携手,相向发展、融合发展,强化协同推进,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优势叠加,努力开创场地共建新局面。


 
上一篇:县规委会2021年第12次例会召开
下一篇:县政协督查“有事好商量”示范协商议事室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