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羊维达来响调研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羊维达来响调研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来响调研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郭超、副县长王鲁文及相关镇区和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我市境内现存的黄河故道中泓长度近119公里,途经阜宁、滨海、响水三县,涉及16个镇区。在运河镇正茂村,羊维达对我县农房改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依托村庄自然肌理推动改造工作,以农房改善带动农村整体面貌提升。在黄圩镇云梯关村铁皮石斛项目和运河镇友创食品加工项目现场,羊维达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现状、成本投入、产出效益等情况,希望企业以市场化、法治化办法,不断增强竞争力,助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郭超简要介绍了我县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表示我县将坚持保护优先,扎实做好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文章,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奋力在古黄河、淮河生态经济带中争当排头。将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细化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黄河故道综合开发,扎实抓好产业发展与富民增收,推动黄河故道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陈家港片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常委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郭超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