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会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会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优化总体规划 突出辐射带动 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11月6日,代县长陆文忠专题会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县领导王鲁文、张炜生、周汝琴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不断优化园区总体规划,着力提升园区建设整体水平,突出辐射和带动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推动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陆文忠强调,要完善体制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和职责,实体化运作,确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以项目为重点,把项目发展作为园区建设的重要抓手,精准编制项目清单,完善产业链条,丰富园区内涵,为园区引进更多切合发展实际项目,进一步提高园区农业产业化水平。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在创新和突破上下功夫,积极借鉴外地建设经验,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规划、建设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镇区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全力抓好园区各项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资源,主动对接农业专家,开展科技服务项目,加强技术指导,真正发挥农业专家作用。要做好园区创建基础性工作,在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方面加大投入,提升园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为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提供支撑保障。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分别汇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


 
上一篇:郭超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研究全县风险防范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