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专题调研五河片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专题调研五河片区工作时强调

打造示范样板 建设特色田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8日上午,代县长陆文忠专题调研五河片区工作,县领导周飞、薛风林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先后来到五河新型社区、瓦房庄、五河居高标准农田整治现场、黄响路等地,实地察看农房改善、民宿拟建址、绿化节点拟建项目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陆文忠听取了五河片区国土空间全域整治项目实施方案、五河片区发展规划、实施计划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陆文忠指出,五河片区建设至关重要,要以“一张图 、一张表 、一张网”为要求,围绕“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集中融合示范样板,建设特色田园、美丽宜居乡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陆文忠强调,要坚持系统谋划,规划引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不断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率推进五河片区各项建设工作。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不断提升项目编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依法依规、全力推进项目编排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积极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五河片区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篇:郭超专题研究全县风险防范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